全球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论坛 > 详情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会发布《亚洲经济前景及经济一体化进程》旗舰报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8

        3月28日,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博鳌拉开帷幕。本届年会的首场活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中心举行。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旗舰报告《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3年度报告》主编之一,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际政治经济学院院长张宇燕研究员受邀出席发布会并就亚洲经济前景发布报告成果。

图 张宇燕研究员发布《亚洲经济前景及一体化进程2023年度报告》报告成果

  发布会后,张宇燕所长同报告共同主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副校长林桂军教授及作者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徐秀军研究员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桑百川教授就相关问题接受媒体采访。

  (供稿:中国社科院世经政所/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徐秀军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