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s
Location: Home > Conferences > Details

Seminar on“The One-Belt-and One-Road Initiative in the Global Context”

Author: Source: Time:2016-10-12

  2016年10月10—1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全球视角下的‘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来自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美国、马来西亚、土耳其、新加坡、印度等22个国家31位国外代表和39位国内专家代表就“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全球新形势和新挑战、“一带一路”建设与多领域合作、推进“一带一路”的对策建议等内容展开了研讨。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国家全球战略智库理事长、学部委员蔡昉研究员,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先生、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刘镇东先生、中国社科院欧洲所所长黄平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对“一带一路”今后三年乃至更长时间怎么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