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交流 > 详情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旗舰报告《亚洲经济前景及经济一体化进程》发布

作者:徐秀军 来源: 时间:2021-04-19

   4月18日,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召开。本届年会的首场活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在博鳌新闻中心举行。

  

图 张宇燕研究员发布《亚洲经济前景及经济一体化进程》报告成果

  作为旗舰报告《亚洲经济前景及经济一体化进程》主编之一,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首席专家张宇燕研究员受邀出席发布会并就亚洲经济前景发布报告成果。

  参加报告研究和撰稿工作的还有冯维江研究员、徐秀军研究员、熊爱宗副研究员和贾中正助理研究员。

  (供稿:中国社科院世经政所/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徐秀军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