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交流 > 详情

“T20与智库合作:北京和利雅德”双边视频研讨会举办 2020年11月17日

作者:袭艳滨 来源: 时间:2020-11-18

  2020年11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邀请2020年T20主办智库——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石油研究中心(KAPSARC)举办“T20与智库合作:北京和利雅德”双边视频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2020年G20的配套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家全球战略智库首席专家张宇燕、沙特阿拉伯阿卜杜拉国王石油研究中心(KAPSARC)主席Mr. Adam Sieminski分别致辞。

  

  KAPSARC副主席、沙特T20主席Dr. Fahad M. Alturki,气候和环境项目执行主任Dr. Brian Efird和Dr. Noura Mansoiuri参加了视频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中方学者还有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张斌研究员、副所长冯维江研究员、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高海红研究员、全球治理研究室主任任琳副研究员、世界能源研究室副主任田慧芳副研究员和国际贸易研究室副主任苏庆义副研究员。

  

  双方就气候变化,循环碳经济,全球治理及未来进一步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研处袭艳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