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交流 > 详情

王灵桂研究员参加由中纪委和世界银行联合主办的“加强国际合作共建廉洁之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9-22

 近日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灵桂研究员参加由中纪委和世界银行联合主办的“加强国际合作共建廉洁之路研讨会”。

 2017919-20日,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灵桂研究员参加由中纪委和世界银行联合主办的“加强国际合作共建廉洁之路研讨会”,并在大会做主题发言。会议以打造廉洁之路为主题,就政府如何营造廉洁营商环境、企业如何合规经营、“一带一路”参与方如何加强反腐败国际合作等议题展开探讨,旨在为国际社会合作共建廉洁之路建言献策。 

 此次与会人员主要来自世界银行有关部门7人、世界银行推荐的境外专家5人,以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G20反腐败中心的中方专家学者5人。

 

 

说明: C:\Users\WSY\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030153734.jpg

 

 

说明: C:\Users\WSY\Desktop\微信图片_20171030153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