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交流 > 详情

【要闻】中国社科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调研组来盐调研

作者: 来源:印象盐池 时间:2018-07-12

 6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研究员王灵桂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并召开了经济部门座谈会。调研组成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李志强、县领导滑志敏、陈旭、袁书义、叶黎明、范海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宣部发起、中国社会科学院主持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县市区调查”国情调研特大项目于近期启动,我县被列为百县调研点之一,由国家全球战略智库承担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的目的、任务、要求,听取了我县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40年来经济社会工作发展举措、成效对扶贫的作用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分析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县的改革发展之路,总结梳理了所取得的成就、形成的经验、需要破解的难题,以点带面,深入探求新时代继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分析、总结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历史性变革,以新气象、新作为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