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交流 > 详情

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常务副理事长王灵桂出席“连云港论坛•智库分论坛”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31

 2017年12月,由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协办、连云港市公安局承办的第三届连云港论坛隆重开幕。其中,由连云港论坛秘书处、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蓝迪国际智库共同主办的连云港论坛•智库分论坛更是重头戏。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常务副理事长王灵桂受邀参加并进行主旨发言。 


    此次论坛以“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建好智库论坛,助力全球安全治理”“加强智库交流,共商国际执法合作”“转化论坛成果,分享安全治理经验”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
    论坛上,王灵桂与其他与会专家学者一道,围绕“携手共建执法安全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作了精彩发言,提出了许多创新理念、思路方案和对策建议,既有前瞻性的理论思考,又有针对性的实践探索,思想性、对策性都很强,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在此次论坛上最后,连云港论坛秘书处、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蓝迪国际智库共同发起成立连云港论坛智库的倡议。